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纽约州初选战况揭晓 希拉里特朗普再下一城

  • 发布时间:2016-04-20 11: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参选人最大的票仓之一纽约,当地时间19日星期二举行初选。最新消息称,多家美国媒体根据出口民调结果统计报道,共和党领跑者特朗普在初选中大幅领先;民主党方面,希拉里也在选举中胜出。

  报道称,在美媒宣布特朗普胜出后,特朗普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激动发表留言称:“感谢纽约州!我爱你们!”此外,为了庆祝特朗普胜选,纽约帝国大厦尖顶将亮红灯。

  他还就自己的对手、参议员克鲁兹竞选失利表示,从电视上宣布的结果来看,自己和克鲁兹“根本就谈不上竞争”,“克鲁兹已经基本上被淘汰了”。

  此外,据多家美国媒体预测,民主党领跑者希拉里也在纽约州“混战”中胜出。

  据媒体此前报道,特朗普(Donald Trump)领先对手33个百分点,而民主党的希拉里领先桑德斯(Bernie Sanders)13个百分点。

  全国广播公司/华尔街日报/马里斯特(WNBC/WSJ/Marist)4月15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在共和党初选选民中的支持率为54%,卡西奇(John Kasich)的支持率为21%,克鲁兹(Ted Cruz)只有18%。

  美国广播公司政治分析家马特?道德(Matt Dowd)说,特朗普赢得纽约州初选,这已相当明朗;他将拿到纽约州95张代表票中的多数。

  他说,“如果他能拿到75张(代表票),他就走上赢得1237票之路。”这一数字为今年7月在克里夫兰举行的共和党全国大会之前保证得到提名所需的票数。

  他说,“这对希拉里也很关键,因为在家乡州失败就让人质疑她是否为最佳参选人。”

  在5名候选人中,有3人的家乡都在纽约。桑德斯出生并成长在布鲁克林,希拉里和克林顿在2000年离开白宫后,便一直住在纽约。而特朗普则是在纽约出生,并且大部分时间都在纽约生活。

  到目前为止,ABC估计希拉里已得到1758张代表票,而桑德斯获得1076张代表票。要赢得民主党提名需要2383张代表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