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金概念股大涨 金贵银业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4-20 09:51:5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日早盘,黄金概念股大涨,截至发稿,板块涨幅接近2%;个股方面,金贵银业涨停,湖南黄金涨近6%,豫光金铅赤峰黄金均涨逾3%。

  消息面上,据报道,美元走低推升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主力合约19日上涨19.3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54.3美元,涨幅为1.56%。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新住宅开工量和营建许可量环比均出现较大幅度下降,远不及市场此前的预期。黄金期货市场在这一数据公布后开始强劲上扬,此后伴随美元显著走低,美国股市冲高回落,纽约黄金期货主力合约涨幅进一步扩大。

  分析人士表示,黄金价格走高一方面是因为美国房地产数据不佳,美元下跌所致,另一方面也受到亚洲交易时段上海市场大量白银买盘推动黄金买盘的影响。

金贵银业(0027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