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面面俱到 陆风X5 Plus车型解析(图)

  • 发布时间:2016-04-20 08:31:2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车市结构发生变革,SUV市场成了各大厂商必争的战略重地,一批批不断投产的新车型进入消费者的备选清单。然而,进入后工业时代的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中走向多元,无论车市同类的车型如何竞争,只有充分理解和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在市场的激烈角逐中收获认可。而专注于SUV领域的陆风汽车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推出了全新X5 Plus,以全方位提升的综合实力,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SUV的需求,成为近日车市备受瞩目的新星。

  高颜外形 细节出色

  外貌协会日益壮大的当下,被称为屏霸、爆品的都有一群“颜控”的死忠粉,“颜值即正义“在各行各业似成金科玉律。车市也不例外,继X7之后,陆风X5 Plus成为代表陆风汽车前沿设计美学的又一力作。就外形而言,陆风X5 Plus可谓是“正义感”爆棚:霸气的前脸、灵动兼具力量的车身线条、时尚亮眼的配色等全面提升出街的吸睛指数。

  内饰是驾乘者对车辆的最直接的体验,作为陆风超级SUV的华丽升级版,X5 Plus在每一处细节上诚心打磨,寻求优化和突破,力争为驾乘者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工艺方面,X5 Plus将门板中部饰板由热压成型改为低压注塑,仪表盘原有的硬塑件也改用搪塑工艺,触感更为细腻;选材方面,座椅皮质提升了整车内部空间的质感和品位,风格更为大气;此外,为了迎合数字化时代的消费浪潮,该车型摒弃了上一代中控一线天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10寸多媒体显示屏,同时,三幅式镂空方向盘加入更多快捷按钮,为日常行车增添趣味性和便利性。

  越野伙伴 油耗管家

  为了赶上时代的步伐,工作日在城市间快速穿梭,而到了假期则希望到郊外撒点儿野,在与自然的对话中享受慢下来的时光,这已然成了大部分都市一族的生活方式。陆风X5 Plus在动力上传承了陆风汽车的优良的越野基因,不但能助力消费者日常的城市通勤,还能轻松Hold住自驾出行时遇到的复杂路况。

  陆风X5 Plus搭载2.0T+6MT/8AT的超强动力组合,采用三菱极具优势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40Kw,最大扭矩可达250N·m,无论你是想去北方畅游广袤无垠的大草原还是想去观赏南方壮观秀美的山峰,X5 Plus都能瞬间点燃驰骋的热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仅行动力满分,能轻松满足消费者开眼看世界的梦想,在都市用车一族更关注的日常养车成本上,陆风X5 Plus为消费者提供了兼顾燃油经济性的选择:1.5T+6MT/CVT这一动力组合,发动机同样来自三菱技术,性能稳定,动力输出强劲流畅,能够实现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油耗上其表现更加出色,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5.6L,日常行驶中,如遇拥堵,也能让消费者堵车不堵心。

  超强实力 安全护航

  在汽车的普及率越来越高的今天,畅享驾控乐趣的同时,消费者们对汽车安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而有着更高重心、更大质量的SUV车型,自然对于安全性的要求也更高。作为一家良心造车的企业,陆风汽车在X5 Plus的安全性上也倾注了十足的心力与诚意。

  车体结构的设计上,X5 Plus在车头、车尾的防碰撞横梁之外增设缓冲区以减弱撞击力度,侧面和车顶大面积使用高强度钢,防止碰撞中车体变形,保证人车安全;除了一些被动的安全保护外,X5 Plus还全系标配更多主动式电子安全配置:由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紧急制动辅助(PBA)、上坡起步辅助(HAC)、下坡缓降速辅助(HDC)、弯道辅助控制功能(CBC)构成的七位一体安全系统,在危险发生之前进行主动防护,保障行车安全。

  SUV车型在今天的大行其道,缘于其从各个方面都满足了消费者对一辆时代座驾的需求。而外观、内饰、动力、安全,无论哪个方面,陆风X5 Plus都以完美超越的均衡实力面面俱到,以全方位升级再次演绎了SUV消费潮流的妙义,更为SUV爱好者们带来了真正的Plus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