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363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4-20 08:29:44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4月19日讯 (记者孙慧)今天省政府召开的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数据显示,截至3月份,我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63.08亿元,同比增长8.0%。其中,电商平台消费、汽车消费、餐饮消费是一季度消费热点。

  据预计,一季度海南居民在电商销售平台的消费额约为60亿元,同比增长20%左右。如果考虑这个因素,海南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可达9.5%。

  在春节和旅游旺季的带动下,餐饮市场呈现快速增长,全省餐饮实现收入61.26亿元,同比增长10.6%。汽车消费成为海南今年的一大消费热点,一季度汽车类零售额同比增长9.6%,对消费市场增长的贡献率达到11.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