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杨德龙今日携“千点大反转”做客理财帮

  • 发布时间:2016-04-20 02:10:41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李蕾)新晋财经界“网红”杨德龙将于今天(4月20日)晚上7:00-8:00做客新京报旗下公众号理财帮(banglicai),与理财帮粉丝分享近期市场观点和投资热点。

  杨德龙现任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他在3月底公开提出本轮行情不是反弹是反转;4月份继续坚定表示,本轮行情是“千点+”的大反转,大盘刚刚起步。

  紧贴市场热点,理财帮将于4月20日7:00-8:00邀请杨德龙与粉丝分享其近期对市场的看法以及投资的热点和策略,零距离指导理财帮的粉丝投资者的股票操作,理财帮欢迎投资者参与活动。参与方式:关注理财帮并回复相关信息和你所关心的问题,就有机会与杨德龙零距离接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