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种植红薯新品种卖得好

  • 发布时间:2016-04-20 01:31:0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种红薯在农村是件很普通的事,然而河南省汝南县古塔街道办事处屈庄村农民杨国胜却种出了大名堂,他种的红薯不但品种多产量高,而且带动了村里的农户致富。

  如今正是红薯排苗的季节,杨国胜这几天一直在地里忙活,今年他种的红薯和往年有些不一样。杨国胜说,今年种的新品种是从徐州农科院引进的8个新品种,不但口感好,而且外观颜色好看,产量也很高。

  前年,杨国胜承包了屈屯村四亩地,建造拱棚开始种红薯,可是由于红薯的品质不高,一直也没见到经济效益。今年,杨国胜从徐州农科院引进8个新品种,不仅红薯的品质得到了彻底改良,一亩地的产量也达到了1万斤。接下来的几年,杨国胜不断地对自己的红薯品种进行升级,在市场上获得了很好的口碑。

  杨秀娟摘自驻马店广视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