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20日均线附近受支撑企稳?

  • 发布时间:2016-04-19 15:24: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势猜想:20日均线附近受支撑企稳?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受外围市场大涨影响,早盘两市小幅高开,不过随后出现震荡回落。从近两日的市场走势来看,指数虽然走势较弱,但每次回调至20日均线附近时便出现止跌回升,该均线附近支撑力度较强。在连续调整数日后,指数有望在该均线上方企稳。

  应对策略:目前市场并不重大利空,短线出现连续大跌的可能性较小,整理结束后后市仍有望震荡走升,投资者可积极逢低布局。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近期将转为流入?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早盘两市主力BBD大单资金继续呈流出之势,不过流出幅度相比昨日有了明显的收窄,且11点之后资金流出的速度也明显放缓。在经历了连续几个交易日的资金流出后,主力的抛售已经进入尾声,后市两市主力资金有望转为流入。

  应对策略: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板块相比前几日有了明显的增多,其中部分题材板块开始受到主力资金积极抢筹,后市有望成为反弹的先锋,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热点猜想:供给侧改革概念股有望再度走强?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今日早盘,国内部分大宗商品期货延续昨日涨势,继续走高,主要集中黑色系金属方面。截至上午收盘,焦炭主力合约涨2.51%,螺纹主力合约涨4.21%,热卷主力合约涨5.10%。从近期大宗品走势来看,商品收储和去产能推进力度,都直接影响到相关品种的上涨幅度。

  应对策略:在上个星期指数突破过程中供给侧改革概念股担当了反弹的主力,经过几个交易日调整后,在大宗商品期货再度大涨的刺激下,相关供给侧改革概念股有望再度走强,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