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的斯机电中国展厅揭幕

  • 发布时间:2016-04-19 06:29:4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4月6日,奥的斯机电Otis Electric品牌宣布其中国展厅正式开幕。奥的斯全球总裁戴培杰Philippe Delpech、奥的斯中国区总裁郑培明、奥的斯机电品牌总裁朱康正等管理人员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新展厅揭幕。

  “奥的斯机电品牌中国展厅正式开幕,不仅是奥的斯机电品牌发展的里程碑,也是奥的斯电梯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时刻,是奥的斯在华多品牌战略的重要成果。”奥的斯全球总裁Philippe Delpech表示,“奥的斯品牌引入中国表明了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安全、节能、可靠的产品及服务的坚定信念。”

  “奥的斯机电虽然刚刚进入中国,但我相信,凭借我们领先的专业技能、卓越的技术优势、全面的服务理念,奥的斯机电未来在中国的发展让人期待。”品牌总裁朱康正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