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液态金属进入产业化阶段

  • 发布时间:2016-04-18 22:31:0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郭佳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4月9日,北京态金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了2016“液态金属技术应用新闻发布会”。

  液态金属作为一种高性能的全新材料,北京态金科技有限公司十余年如一日持续进行液态金属新材料的制备工艺研发及产业化应用拓展,已形成了适用多个应用领域、展现不同应用性能的较为完整的液态金属材料体系,并率先在流动传热、界面材料、相变储能及新能源利用方面实现了产业化突破,在工业生产和日常生活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会上,北京态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瑞和枣强双诚液态金属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辉将手中的液态金属倒入北京态金科技有限公司LOGO容器中,共同启动了液态金属科技园区的战略合作。这一举动不仅标志着液态金属技术应用正式进入产业化、市场化阶段,同时,也标志着人类的又一次科研成果得以实现应用。(郭佳佳)

液态金属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安泰科技 8.14 0.87%
2 生益科技 17.76 0.11%
3 东方锆业 9.05 -0.55%
4 云海金属 7.40 -0.67%
5 宜安科技 10.42 -1.23%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宜安科技 10.42 -1.23%
2 云海金属 7.40 -0.67%
3 东方锆业 9.05 -0.55%
4 生益科技 17.76 0.11%
5 安泰科技 8.14 0.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