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九州旅游线路暂停发团

  • 发布时间:2016-04-18 07:51:5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近日,日本九州地区连续发生地震,受此影响,一些在线旅游平台和旅行社对去该地的旅游线路纷纷暂停发团。由于本市居民平常去日本九州旅游的人数很少,所以受影响并不大。

  昨天,记者咨询天津国旅下属一家旅行社,对方告诉记者,他们已接到有关通知暂停发团去日本九州地区旅游,因为当地连续发生地震,机场道路交通等受到一定程度的破坏,不具备接待游客的条件。一家知名在线旅游平台客服介绍,他们也已经暂停发团去日本九州地区,因为当地一些宾馆饭店在地震中遭到一些损坏,不能正常接待游客。他们还对计划4月22日前出发的团队游及自由行客户发出了旅游预警,相关产品可退订。

  记者注意到,虽然目前去日本九州旅游线路已经停止发团,但是一些在线旅游平台依然在售多条到该地的旅游产品。其中有东京、长崎、九州熊本县5日4晚游线路,团费为每人4699元;另外一条是日本九州4日3晚跟团游线路,优惠团费每人2999元。一位客服介绍,上述旅游线路发团时间预计为4月29日左右。旅游专业人士提醒:鉴于日本九州地区连续发生地震,本月底前能否恢复正常目前还很难下定论,市民下单预订该条旅游线路要格外谨慎,以免耽误假期行程。

  记者采访多家旅行社获悉,虽然日本九州旅游线路暂停发团,但是对本市居民赴日旅游整体影响不大。天津康辉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本市到日本旅游线路主要以东京、大阪、名古屋、北海道地区为主,去日本九州的游客很少,他们根本没有开通相关旅游线路。天津大亚旅行社相关人员介绍,他们也没有开通到日本九州的旅游线路,因为一直以来就没有多少人报名,绝大多数市民赴日旅游还是青睐东京、北海道等热门地区的旅游线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