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里的心”先心病儿童救治项目获300万元捐赠

  • 发布时间:2016-04-17 15:3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7日讯(记者吴佳佳)旨在帮助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尽早获得救治的"爱里的心"公益项目近日获得澳大利亚知名保健品企业澳佳宝捐赠的300万元善款。“爱里的心”公益项目发起人范冰冰及星光麦特传媒集团CEO兼总裁陈砺志等代表该项目接受了善款捐赠。

  澳大利亚总理夫人露西·特恩布尔、澳佳宝CEO克里斯汀·霍尔盖特见证了捐赠仪式。据悉,“爱里的心”公益项目旨在救治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澳佳宝的捐款将用于为该地区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提供医疗支持。"爱里的心"公益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为患病儿童提供更多的帮助,使他们早日康复,开启健康新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