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企莫斯塔尔国际贸易博览会获赞

  • 发布时间:2016-04-17 14:27: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波黑莫斯塔尔4月16日专电(记者韩建军)第19届莫斯塔尔国际贸易博览会16日闭幕,中国馆和中国参展企业获得好评。

  中国馆整体设计和装饰水平获得博览会“最佳组织奖”。中国参展企业华为、海尔、中兴与来自土耳其、塞尔维亚的几家企业同获“最佳参展企业奖”。

  本届莫斯塔尔国际贸易博览会吸引了1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展览面积400多平方米,展品涉及电子和通讯产品及家电等,引起当地媒体和公众关注。

  中国馆组织方介绍,中国企业通过博览会与波黑企业进行了广泛交流,对波黑经济和市场有了更深入了解,收获超出预期。海尔、中兴等企业表示将适当调整产品,以便更符合波黑市场需求。博览会期间,中国参展企业将部分展品捐赠给当地一家儿童救助组织,赢得公众称赞。

  莫斯塔尔国际贸易博览会为巴尔干地区规模最大的经贸盛会之一。本届博览会12日开幕,290多家企业参展。博览会期间还组织了多个论坛,涉及旅游、新能源、投资等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