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冰岛天然泉水“抢滩”中国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4-17 13:43: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 在北京举办的第20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现场,冰岛天然泉水展台前人头攒动,不少参观者对来自地球北端的水产生极大兴趣。

  据介绍,“冰岛天然泉水”PH稳定在8.8以上,可溶性矿物质含量仅有53毫克/升。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冰岛天然泉水源于高山雨水或冰雪,通过渗透碱性玄武岩层最大化过滤各种矿物质,使之达到均衡的弱碱水平,属于优质天然水。

  据了解,冰岛重工业被严格禁止,农业仅占全国1%面积,且化肥使用量很低,能源也主要依靠地热及水电。空气、土壤和水高度洁净的冰岛是许多知名饮料企业的水源基地。冰岛各方希望,冰岛水能以其优良品质打开中国市场,为健康中国事业作出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