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认定12个优秀劳务品牌 每品牌获100万元支持资金

  • 发布时间:2016-04-16 07: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周骁骏 童政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讯 (记者 周骁骏 童政)南宁康之桥护理、南宁旭东家政、柳州汽车维修工、漓江家政、梧州六堡茶工、浦北建筑工、贵港化妆师、防城港云兴家政、玉林烹调师、贺州维修电工、河池维修电工、凭祥红木工匠12个劳务品牌近日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成为2016年度广西优秀劳务品牌。

  据该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优秀劳务品牌”不是终身制,期限为两年,期满后需重新考核认证。每个获评为优秀劳务品牌的培训基地,将获得100万元支持资金。

  据了解,2015年自治区人社厅联合自治区财政厅首次开展“广西优秀劳务品牌”评选活动,广西汽车维修工、荔浦衣架制作工、广西建工建筑工等20个劳务品牌成为广西首批“优秀劳务品牌”。与去年相比,今年获评的12个优秀劳务品牌中,民办企业所占比例明显增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