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为旗舰新机P9国内发布

  • 发布时间:2016-04-16 05:20:1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上海4月15日电 记者沈则瑾报道:华为今天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与徕卡联合设计的全新旗舰智能手机华为P9。

  发布会的主题词是“瞬间,定格视界的角度”。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说:“华为P系列的特色在于时尚的外观设计与优秀的拍照性能。为使P9拥有更出色的拍照表现,华为选择与全球摄影界百年传奇品牌徕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与徕卡的合作,P9充分融合了华为在智能手机和徕卡在专业摄影领域的技术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领先的图像处理技术、最优质的手机摄影体验,让手机摄影拥有更强的艺术表现力。”

  据了解,华为P9采用德国徕卡的SUMMARIT系列镜头,保证了P9具备最一流的影像表现。同时,采用RGB(彩色)+Monochrome(黑白)的双传感器加双后置摄像头组合,增大传感器面积。双摄像头的加入,使华为P9实现全球首创的大光圈实时预览功能。

  据介绍,4月6日,华为P9在伦敦首次发布,即受到国内外媒体广泛好评。全球知名财经媒体《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华为P9徕卡双摄像头的出现,促进了智能手机行业发展”;BBC(英国广播公司)评价说:“华为P9的徕卡双摄像头为手机摄影带来了巨大改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