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企业投资的住房项目将为当地提供大量就业机会

  • 发布时间:2016-04-15 11:02: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9日坦主流媒体卫报报道,坦副总统欢迎由中国企业投资的“梦想水岸之棕榈湾”住房建设项目,称该项目可为当地提供2000多个工作岗位,创造大量税收,并为坦房地产带来革新理念。该项目由中国联合建设集团下属企业象牙塔房地产公司投资建设,毗邻姆萨萨尼海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5000平米,总投资约7000万美元,包括4栋住宅楼,其中有220套高档寓所;1栋商业大厦,内含120间酒店套房和1万平米办公区。并有200米沿街约8000平米商铺。项目将可为坦桑培训大约2000个建筑领域的工人。

  目前坦桑在住房领域的需求是每年20万套,房屋缺口是300万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