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庆区康居群众家门口“团购”

  • 发布时间:2016-04-15 10:32:3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唯)4月8日一大早,银川市兴庆区大新镇上前城村新落成的前程家园安置区,商家纷纷将瓷砖、卫浴、厨房电器等摆到各自的展位上,携手推出“团购”服务。当天,兴庆区商务局、康居办、大新镇政府联合新百电器、月星家居、居然之家等8家企业,特意为该村回迁群众举办了一场家居、建材、家电联展联销活动。

  当天一大早,村民徐小存就抱着儿子、领着爷爷来到了活动现场。“家里这次分得4套房,要好好装修一下。”徐小存说,本以为装修时要东一家西一家地奔波挑建材、选家具,没想到建材市场和商场竟“搬”到了新家门口,“这下不用费时费力地四处跑了,家门口就能买全乎!”

  本次联展联销活动,8家企业共带来了近千种品牌、数万件商品,促销价也让村民们怦然心动。立达国际家居博览城策划经理苏洋告诉记者,本次活动他们主打各式家具,前程家园住户持会员卡者不仅能获得10%至30%的让利,还能参加该企业全年的抽奖、特价、0元秒杀等活动。

  “参与联展联销活动的企业、商家都签订了承诺书,保证以最低价格,让康居业主在家门口买到质优价廉的家电家居建材产品。”兴庆区商务局局长张玲介绍,此次活动等于为康居回迁村民专设了一次“大团购”,商品价格远低于市场价格,“我们还将陆续举行名优特产品进社区等活动,力争让辖区老百姓享受到更多实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