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二十国集团国际金融架构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在华盛顿召开

  • 发布时间:2016-04-14 09:21:50  来源:央行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4月13日,二十国集团(G20)国际金融架构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在美国华盛顿召开。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与工作组联合主席法国财政部和韩国财政部共同举办。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讨论了如何弥补资本流动的数据缺口,及时识别风险和早期预警,以及在分析国别经验的基础上更好地应对大规模资本流动波动的挑战;确保全球金融安全网的充足性和有效性,加强基金组织在全球金融安全网中的核心作用,改进基金组织的贷款工具,并完善基金组织与区域安全网之间的合作;继续促进将加强的合同条款加入到新发行以及存量主权债券中,提高主权债重组的有序性和可预测性,并探索GDP挂钩债券;继续推动基金组织份额和治理结构改革,确保2017年年会前如期完成第15次份额总检查;如何循序渐进地增强SDR的作用。

  来自G20成员国、嘉宾国及相关国际组织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