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御都会“疯狂动物城”萌宠邀你乐翻天

  • 发布时间:2016-04-14 05:32:5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怡)4月16日—4月17日,恒大御都会将举办萌动全城的“疯狂动物城”活动。届时,最近火热的国民新CP——喜欢穿着帅气制服的警官兔子朱迪和它的伙伴们,共10000只萌兔空降现场欢腾周末。

  更有多个好玩的互动游戏环节以及精美礼品,让你真正嗨到停不下来!

  据悉,恒大御都会“疯狂动物城”专场,已设置众多互动游戏环节及精美礼品,让所有到访市民嗨翻全场。活动现场可随意挑选一只萌萌兔作为自己的专属搭档,共赴一场欢乐游戏之旅。与伴侣或是孩子蒙眼找寻呆呆兔、制作点心喂萌兔、牵萌兔竞技跑,陪它一起游玩,感受对方的童真可爱,留下珍贵的时光记忆。游戏结束后,还可以将搭档小兔兔带回家,让它成为家庭的一员。除了与萌萌兔的互动游戏外,还可以与一同前往的亲朋好友装扮萌兔,体验兔兔世界的各种趣味游戏。玩好之余,更有好礼相送,现场体验游戏最高还可抽取iPhone6s。

  恒大御都会位于嘉州轻轨站3B出口,户型套内78-140㎡,售价套内11200-12000元/㎡,火热户型正在持续销售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