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六个升”实现经济良好开局

  • 发布时间:2016-04-14 05:26:4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4月13日讯 发展改革委今天召开宏观经济运行数据发布会,从会上公布的主要经济指标看,一季度我国投资增速、价格总水平、企业利润、房地产市场交易量、财政收入增速、市场预期等六个指标均有所回升,体现了我国经济平稳开局、稳中向好、信心增长的积极变化。

  与此同时,一季度我国经济结构调整扎实推进,农业形势总体稳定,消费、新兴产业和服务业保持较快增长,就业形势保持基本稳定。总的来看,当前我国经济运行继续保持在合理区间。IMF12日发布报告显示,在调降全球和发达经济体经济增速预测值的同时,将我国2016年经济增速预测值由6.3%上调到6.5%。(更多报道见五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