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厦门创新创业分享季拉开帷幕

  • 发布时间:2016-04-13 20: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厦门4月13日讯(记者薛志伟)13日上午,2016厦门创新创业千人论坛在厦门举行,拉开了2016厦门创新创业分享季的帷幕,2016厦门十大创新创业风云人物评选、项目评选、创客评选也同步启动。

  厦门是海峡西岸重要中心城市,一直是创业者的热土和家园。厦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为鼓励和扶持广大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为进一步点燃“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激情,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创业者与风投企业“牵线搭桥”,让更多的创业项目获得“天使投资”,厦门市从2015年以来开始举行创新创业分享季活动。

  该活动由厦门是市人民政府指导,厦门市发展改革委、会展局、厦门日报社等主办。今年的活动注重展示处于初创期党和成长期的创新企业发展情况和典型事迹,让更多人了解、关注创业英雄,吸引更多创新创业人才。本次论坛吸引了众多的创投业界人士和多位表现优异的创客以及十多支众创团队参加。

  未来,主办方将把该活动打造为三个平台,即厦门市面向全球、全国的创业创新政策发布权威平台,吸引创新创业人才聚集厦门;厦门市有关政府部门为企业创新创业服务的高端平台,积极引导厦门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创业;厦门市政府为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智力支持的对话平台,定期邀请知名专家业界精英为厦门有志于创新创业人士演讲授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