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69张机票无法用 去哪儿网诉代理商

  • 发布时间:2016-04-12 15:07:0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因169张机票无法使用,“去哪儿网“遭到大量用户投诉,赔偿损失金额达67万余元,其运营单位遂将提供上述机票的深圳市辉煌票务代理有限公司及机票款付款账户持有人王先生(化名)、李先生(化名)诉至北京市海淀区法院,要求三被告连带赔偿损失共计105万余元。今天记者获悉,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

  据北京趣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称,他们于前年3月与被告辉煌票务公司签署《去哪儿网商户服务协议》,约定被告使用原告的网络交易平台技术服务,通过“去哪儿网”向网络用户提供机票预订服务。去年1月至12月,“去哪儿网”接到大量用户投诉,称通过“去哪儿网”预订的机票无法使用。经核查发现,辉煌票务公司在此期间向用户提供的机票中有169张无法使用。

  为保证消费者权益,“去哪儿网”根据约定为用户重新出票,并赔偿受影响用户的损失,累计重新出票款金额381126元、赔偿损失金额675858.47元。但“去哪儿网”称多次催促,被告仍不解决该169张机票的问题,违反了《服务协议》。而且根据《服务协议》,预订机票款全部支付给其指定的王先生、李先生的财付通私人账户,“去哪儿网”认为王先生和李先生应就原告遭受的1056984.47元损失承担连带责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林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