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套限量版“第一二三套人民币金条”惠民抢藏

  • 发布时间:2016-04-12 14:29:1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1月12日,新版第五套人民币正式面市流通!此消息一出,掀起了整个钱币收藏市场的狂潮!首套人民币金条一次性将一二三套人民币铸造在金条之上。

  喜上加喜:前三十名订购客户赠送价值980元的“第五套人民币”一套,一次性订购两套者赠送价值1980元的“第四套人民币”一套,再赠送价值980的西格玛满天星金钻手表一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首套“第一二三套人民币金条”,每套配有监制证书、收藏证书、防伪证书,多重防伪,确保真品。全国限量发行5000套,统一原始发行价:19900元/套,现惠民价1980元/套,仅限前100名电话订购藏友!

  发行专线:022-60638551(免费配送,检验后付款)。

  指定发行处: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46号海光寺新华书店一楼收藏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