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威廉王子夫妇访印度试做薄饼 会见93岁粉丝(图)

  • 发布时间:2016-04-12 14: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4月12日电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在印度孟买会见了一位“高龄粉丝”。此外,威廉还试做印度薄饼,自认成果“还不错”,却没吸引凯特试吃一口。

  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在这座孟买会见企业家与投资人后,使用一种称作DosaMatic的创新自动化装置来制作印度薄饼。看过示范后,威廉欣然倒入一些面糊,等待薄饼熟成,吃了一口说“不错”。

  DosaMatic投资人兼穆昆达食品执行长维卡斯稍后告诉记者:“公爵说,希望宫里也能有这种机器。”

  威廉让王子夫妇还与孟买帕西咖啡厅的老板柯希诺尔见面。93岁的柯希诺尔堪称是印度最高龄的英国王室迷,他的店里放着两人的巨型纸制广告牌。他8日告诉法新社,极度渴望见到他们。

  肯辛顿宫今天在“推特”推文说,“公爵夫妇殿下深受感动,在昨晚的慈善活动前邀请他到他们下榻的饭店”,还贴出威廉和凯特会见柯希诺尔的照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