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星星”的妈妈

  • 发布时间:2016-04-12 10:30:5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选择特殊教育就是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一群特殊的孩子,你们对孩子的爱超过对自己的亲生子女,甚至超过了孩子的亲生父母。”这是一位自闭症儿童家长发给方芳的一条短信。

  今年47岁的方芳是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启智科负责人,与这里多名康复师一样,她们是一群特殊的园丁,他们培育的“花朵”是自闭症儿童,这些孩子被称作“星星的孩子”,而方芳,就是守护“星星”的妈妈。

  “近期,宁夏文化馆举办的‘如果爱、请深爱’绘画展,百幅作品均出自10岁自闭症儿童马锦辉之手。”看着一个个“小星星”走出康复中心,有的甚至展现天赋取得成就,方芳深感欣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