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创”大赛空港启动290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 发布时间:2016-04-12 08:31:3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胡淼)昨日,记者从天津空港经济区管委会获悉,天津自贸区·空港经济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下称“大赛”)正式启动,目前参赛报名通道已开启,本次大赛奖金总额为290万元。

  据了解,本次大赛主题为“共助中国梦、梦圆在滨海”,将突出“互联网+”的特色,自2016年4月10日正式启动,2016年9月底结束,分为宣传及项目收集阶段、初赛、半决赛、项目路演与辅导、总决赛共五个阶段。

  据悉,空港经济区于2014年和2015年成功举办两届“天津空港经济区创新创业大赛”。两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及海外地区的600多个项目团队报名参加了比赛,活跃了区域创新创业氛围,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