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榆中县3品牌获甘肃省著名商标

  • 发布时间:2016-04-12 02:32:32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通讯员高飞乃婷婷记者彭维国)4月11日,记者日前从榆中县工商局获悉,榆中县又有3个品牌成功通过商标认定,喜获“甘肃省著名商标”。此次新入榜的甘肃省著名商标分别为,兰州东西家具有限公司的“东西”、兰州绍康食品厂的“绍康”和榆中恒玉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的“条成龙”。

  据了解,榆中县工商局把实施“商标战略”作为实现经济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紧紧围绕“注册一件商标、创建一个品牌、带动一项产业、富裕一方经济”的发展思路,坚持走政府引导、以市场为主导、以企业为主体,三大“引擎”联动的路子,以已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作为第一梯队,创立国际品牌,做好品牌的提升拓展工作。

  截至目前,榆中县共有有效注册商标404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2件,甘肃省著名商标19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