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能服饰将成下一个风口?

  • 发布时间:2016-04-12 01:31:1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奕)可穿戴设备大热,但“戴”的多,“穿”的产品却寥寥无几。日前,Aika爱家创始人兼CEO陈利军透露,公司已与一家服装巨头达成合作,将上市一款智能羽绒服。智能服饰也许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事实上,谷歌、三星、OMsignal、Hexo Skin、Under Armour等知名厂商都在思考制作智能服装的方式。Aika爱家的加热智能服饰,将以石墨烯作为发热载体,通过APP进行温控,除了可以加热之外,还可以对人体数据进行采集、挖掘,并通过数据对人体进行健康管理与智能服务,“预计产品会在8月份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