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朝阳公租自行车服务半径将扩至五环

  • 发布时间:2016-04-11 18:10:0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左颖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左颖)今后,垡头地区居民再也不用为出行最后一公里发愁了。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这一地区刚刚新添了13处公租自行车服务站点,分布在地铁7号线垡头站、翠城各社区周边,同时增设1处固定办卡点,并于节假日期间在各社区提供流动办卡服务。下一步,朝阳区还将在奥运村、望京、东湖、八里庄、南磨房和十八里店等地区陆续增设公租自行车服务站点,服务半径将从三环扩至五环。

  记者今天一早来到位于垡头西里小区门口的一处公租自行车点,流动办卡点今天正好设在此处,已经有不少居民前来咨询、办理。

  此次朝阳区在垡头地区共新添了13个公租自行车服务站点,共计400余辆公租自行车。新增网点主要集中在地铁6号线、7号线、10号线南段和14号线等沿线车站周边,以及原有网点间的空白地区,服务范围从四环内延伸至五环以内地区。

  朝阳区市政市容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将陆续在奥运村、望京、东湖、八里庄、南磨房和十八里店等地区增设服务站点,年底朝阳区公租自行车服务站点将达到340余个,公租自行车运营规模达到10000辆,居城六区首位。

  记者了解到,朝阳区目前拥有公租自行车服务站点208个。在增加服务站点的同时,配套的公租自行车卡办理点也将相应增加。除柳芳、朝外、双井3处已有办卡点外,将增设垡头、东湖、酒仙桥、望京4处办卡点,同时还将继续提供流动办卡服务。J17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