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璧山区全程指引企业上市融资

  • 发布时间:2016-04-11 09:30:4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引导区内企业打破传统融资观念,破解融资瓶颈,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璧山区出台了支持企业上市融资加快发展的相关政策,全过程指引鼓励企业上市融资。

  据了解,璧山区把握前期、中期、后期三个环节,全过程指引鼓励企业上市融资。前期重“建库育苗”,主要是从拟上市企业中根据其上市工作进度筛选出30家企业建成项目库,进行重点培育,滚动培育,适时补充。中期重“政策扶持”,由高新区牵头成立产业投资基金,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对改制挂牌上市企业,根据企业的发展情况,从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中给予专项补助;重点培育企业在境内外证券交易所上市后,一次性奖励人民币300万元;重点培育企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后,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50万元;重点培育企业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挂牌后,一次性奖励人民币50万元。后期重“跟踪服务”,明确相关部门为重点培育企业做好改制挂牌上市的知识宣传和培训、手续办理和提供证明材料、组织证券公司、银行等中介机构为企业开展专业服务等。(刘庆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