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银互联登陆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6-04-09 23:31:03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网银互联登陆新三板

  □通讯员 龚曦 本报记者 章卉

  早报讯 昨日,杭州网银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239;股票简称:网银互联)在杭州网银互联MDC下沙数据中心举行了新三板挂牌仪式。

  登陆新三板后的网银互联将步入一个新的发展期。未来,网银互联将继续专注、精耕IDC(互联网数据服务中心)行业,在北上广全资自建数据中心,完善自有网络,完善全国布局;拓展宽带业务和传输业务,实现‘云管端’互通,降低成本,提升利润空间;把网银互联打造成国内领先的IDC供应商、数据服务专家。

  资料显示,杭州网银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的商业数据中心运营商,成立至今已形成了涵盖数据中心(IDC)设计、建设、管理到销售、运维、增值服务的完整数据中心产业链。通过自建分布式数据中心、自建互联互通的网络和自行研发的服务体系,形成四个主营业务,包括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数据中心运维服务、数据中心咨询服务、云计算与增值服务等。通过差异化的服务,帮助客户大幅度削减信息化设施成本,提高数据安全性和可靠性,提升客户体验。

  该公司的招股说明书显示,这家公司为小米、快的、同花顺东方财富等中国著名互联网公司提供数据储存、服务器托管等服务。今年前5个月,该公司每股收益0.29元。A股市场上,创业板有一家公司以IDC作为主业——朗源股份(300175),其动态市盈率达到173倍,如果参考朗源股份,网银互联的市值有望达25亿。

  据网银互联公司董事长何洪忠透露,目前公司正在和多家投资机构沟通酝酿融资、增发事宜,预计短时间内就能传出好消息。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