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齐鲁银行微信银行获评“金融业社会化营销最佳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4-08 12:29:2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张娜)3月31日,“第四届金融品牌峰会暨2016中国电子银行宣传年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2016金融业社会化营销大赛”评选结果揭晓,齐鲁银行官方微信平台凭借优质的金融服务、趣味性的传播互动,荣获中国金融营销金栗子奖“2016金融业社会化营销最佳平台”。

  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组织的本次“金融业社会化营销大赛”,下设“金融业十大社会化营销案例”和“金融业最佳公众微信平台”两项评选内容,分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评选环节。齐鲁银行官方微信平台在网友投票环节中投票数突破20万。在专家评审环节中,以基础数据、基础服务、客户服务、传播能力和营销能力五个方面为重要参考,经过综合考量和评比,齐鲁银行微信银行在25家参赛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

  齐鲁银行微信银行于2014年9月正式上线,集成“微查询”、“微金融”、“精彩齐鲁”三大服务模块,为客户提供集银行卡金融交易、金融资讯、在线申请贷款、手机银行和直销银行下载、利率汇率查询、理财及国际业务等服务于一体的7*24小时全方位贴心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平台共发布各种公告、宣传类消息千余条,以年轻朝气的形象得到客户一致好评,累计粉丝数近20万。今后,齐鲁银行还将继续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在宣传营销及与客户互动上的优势,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