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地泉创空间:孵化地产界的“马云”

  • 发布时间:2016-04-08 12:29:24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4月7日讯(记者 黄智义)4月7日下午,“幸福e家”绿地泉创空间互联网装修平台与各主材商签约仪式暨微信公众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绿地泉景雅园商务大厦三楼举行,一群有着地产梦想的年轻人纷纷签约。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三楼都是创客空间,目前已有20多家正在孵化的企业入驻。这里有免费的绿地集团办公配套设施,柠檬水全天无限量提供,会议室免费使用,创业导师免费辅导。部分苗圃工位免费对大学生开放。

  据了解,绿地泉创空间于今年2月由绿地泉景地产公司正式成立,是一个综合服务型大众创业空间,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号召,拥有庞大的行业资源与投资融资优势。作为省内第一家由地产公司运营管理的创客空间,绿地泉创空间秉持“高效、专业、创新、合作”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打造集创业咖啡、创业苗圃、联合办公、项目孵化、创业服务、创客公寓六大功能为一体的地标式众创空间形式。

  “幸福e家”济南站负责人费贵华告诉记者,他们一个月前在此入驻,就是看中了绿地泉创空间的区位优势和宽松的孵化环境。

  记者采访获悉,绿地泉景除了为创客们提供孵化平台外,还积极营造孝贤文化氛围。自即日起,绿地泉景传统文化推进活动之绿地泉景孝贤文化季正式启动。从去年开始,济南绿地泉景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实施五个一工程,建设五好社区”为宗旨,开展了一系列传统文化推进活动。4月9日上午10点,书法大家朱鹤亭、王仲刚师徒“弘扬孝道,品味书香”书法展将在绿地泉景鸿园商务大厦20楼中华大道讲堂准时开幕,本次展览将持续一周时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