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氪空间创业精英进化论:一场估值超105亿的项目毕业礼

  • 发布时间:2015-12-21 19: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21日电2015年12月21日,以“创业精英进化论”为主题的氪空间第五期项目毕业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第五期29家创业团队宣布顺利毕业,涵盖企业服务、智能硬件、互联网医疗和互联网金融等领域。30多家投资机构到场支持,在项目路演环节中,氪空间五期的项目团队向投资人分享了各自的创新产品成果,六期项目在的毕业礼现场也首次向投资人揭开了面纱。在这些团队中,不乏知名企业高层创业、顶级硅谷团队等,三个月后,他们将交出另一份值得我们期待的成绩单。

  创业者在氪空间孵化的最宝贵的三个月中,氪空间教给创业者的是创业丛林生存进化法则,进化的过程就是不断学习,不断适应市场环境和需求的变化,不断升级,不管以后是顺境还是逆境都游刃有余,项目快速进入下一阶段。

  氪空间的成绩已是有目共睹的,在创投领域具有中国YC之称的氪空间成立一年多以来,已经成功孵化过101个创业项目,项目筛选比率低至1%,毕业项目目前总估值超过105亿,其中21个项目超过1亿估值,项目融资率超过97%,孵化项目天使轮最高融3亿人民币,氪空间已经成为超过100位优秀创始人的社群平台,氪空间聚集全球最优秀创业者,并拥有一线投资机构联盟。这份成绩背后的意义是:项目+氪空间≈下一轮融资,因为氪空间打破了创业者和投资人之间的信息差,因此更全面和深入的服务创业者。

  伴随着创业项目不断进化成长,氪空间服务再升级,不断为创业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根据每个入选团队的需求,定制化的提供全方位深度服务。校友之间通过业务合作、投资、资源共享、经验交流不断产生聚集效应。创始人离不开交流,和同期校友、和前辈校友间的坦诚相待:“嘿,哥们儿,你这明显是个坑啊,是我一年烧了上千万得回来的刻骨教训......” 这种开放、分享、充满兄弟情谊的氛围,有他的专属名称:“氪星兄弟会” —— 独此一份,只在氪空间。从氪空间毕业的校友,还可以直升进入36氪基地继续全速前进。

  36氪基地是氪空间打造的最强资源创业社区,以联合办公空间为载体,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专业、系统的创业服务。氪空间要做的,不仅仅是每三个月孵化一批团队,更重要是在创业大街的1300坪之外,还能创造更大的空间为创业者持续的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如果说,创业者们在氪空间成为了家人,36氪基地就是在全球范围内创造更多的家,让创业者随时随地都能体会家的温暖和家人的力量。

  在毕业礼活动现场,氪空间联合创始人John首度对外发布了《氪空间2015年 创业现象报告》,氪空间从近一年多7000多份创业项目申请,和101个深度孵化的项目目为样本进行了全面扫描。

  上半年创投行业的热火朝天、忙碌奔走,并没有让急转直下的变化放缓脚步。下半年创投行业的关键词由“全民创业”转变为“资本寒冬”,创业大军从规模到模式发生了明显转变。

  作为最了解创业者需求的孵化平台,氪空间希望通过推出创业现象报告,发现典型的创业现象,驱动原因,使创业者更加清晰创业方向和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