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啤酒入选全世界信誉最好公司榜

  • 发布时间:2016-04-08 07:31:4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国际信誉研究院对全世界信誉最好的公司进行排名,在前100家信誉最好的公司中,有11家中国公司入围。青岛啤酒公司是唯一上榜的中国啤酒企业,在中国食品饮料行业中也是“独一份”。

  在整理年度榜单“全世界信誉最好的公司榜”的过程中,国际信誉研究院将一国国内民众对公司的感受分为七大类:产品和服务、创新、工作场所、管理、公民意识、领导力和执行,给每家公司打了一个分数。国际信誉研究院还在全球范围公布了这些分数。

  在这七项评选指标中,产品和服务位列第一,这也充分显示了当下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重视程度。消费者的真实数据,再一次用事实告诉中国企业,高品质的产品始终是核心要素。青岛啤酒能够进入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市场,始终以“高品质、高价格、高可见度”的姿态出现在海外市场上,凭借的正是高品质、高质量这一产品的差异化特色。(张 米)

青岛啤酒(6006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