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省2015年纳税百强出炉

  • 发布时间:2016-04-08 07:29:38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省2015年

  纳税百强出炉

  国税百强郑州占48席

  地税百强郑州席数超七成

  本报讯 昨日,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发布2015年度国税、地税纳税百强名单。总体来看,百强榜单呈现出鲜明的省会城市、总部经济等优势特点。其中,国税百强中有48家为郑州企业,比去年增加4家;地税百强中省会郑州企业占据74个席位,比去年增加7家。

  2015年纳税百强企业依然是全省税收收入的龙头和重要组成部分,对我省税收收入增长起到了重要作用。据统计,2015年,全省国税纳税百强共入库国税收入937.8亿元,占全省国税总收入的53.5%;地税百强企业贡献了377亿元的税收收入, 占全省地税收入的五分之一。

  其中,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以25亿元、28.7亿元的纳税额高居国税、地税百强榜首,囊括双料状元。中国烟草总公司河南省公司、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和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位列国、地税排行榜榜眼、探花之位。

  郑州晚报记者 肖雅文

  通讯员 张建华 邱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