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用新余"上线 江西新余建立公职人员信用体系

  • 发布时间:2016-04-07 21: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新余4月7日讯(记者刘兴)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信用新余”上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试点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上,该市正式启动机关事业单位和公职人员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据了解,目前,新余已收集到258家市直单位(含二级单位)和11392名在职公职人员的基本信息,在公职人员信用信息征集的基础上,今后还将逐步启动社会自然人的信用信息征集工作。“通过收集与分析不同社会主体的基本信用信息、履职信息、商业活动信息等数据,再对其进行信用评级,便可为有关单位进行?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提供依据。”为新余信用体系建设提供第三方服务的数据公司副总裁陈立刚介绍说。

  新余市文明办主任胡冬生表示,在公职人员评先评优、选拔任用、竞争上岗、职称评定等方面,新余市将其信用状况作为重要依据,信用等级较高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对信用等级较低的个人,一般情况下不能评先评优、提拔重用,较差的还要进行批评教育、警示谈话,或列入“失信黑名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