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沙市两家旅行社存在安全隐患被暂停营业

  • 发布时间:2016-04-07 16:32: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长沙4月7日专电(记者刘良恒)因多次使用无《道路运输证》、不具备客运经营资质的车辆开展旅游业务,湖南芙蓉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交通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近日被长沙市旅游局作出暂停营业的处罚。

  据了解,湖南芙蓉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去年11月被长沙市旅游局给予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该社对处罚决定不服,向湖南省旅游局提出行政复议。

  长沙市旅游局表示,在行政复议期间,湖南交通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接待旅游团队时涉嫌多次使用无《道路运输证》、不具备客运经营资质的车辆,且拒不改正,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鉴于两家旅行社实为“两块牌子,一套人马”,且违法情节严重,决定将两案作并案调查处理。

  据悉,长沙市旅游局已通知全市旅行社、旅游饭店、旅游景区等旅游企业,在案件调查处理期间,暂时不得以任何方式与这两家旅行社开展业务。长沙市旅游局还提醒广大游客,暂时不到两家旅行社报名参加旅游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