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品级华宅园林开放获好评

  • 发布时间:2016-04-07 14:29:14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2日,恒大帝景园区和样板间正式开放,短短几日到访客户上千组。经典的户型设计,合理的空间布局,奢华的精装细节,让来宾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品级华宅带来的极致体验,也充分感受到了恒大集团在倡导“品牌铸就辉煌”的理念下打造出的独具匠心的帝景臻品。景区开放当晚, 恒大帝景还为来宾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德国顶级品牌“Philipp Plein”2016年首场春夏季时装发布秀。

  国际品牌高调亮相

  时装秀在一场炫目动感的灯光秀之后震撼开始,在恒大帝景销售展厅豪华大气的舞台背景下,来自德国慕尼黑的时尚生活方式品牌Philipp Plein在舞台上熠熠生辉。

  Philipp Plein精致的材料、卓越的品质、创新的风格和“摇滚式”的精神,与恒大帝景9A奢装的理念、皇家园林的精致、超五星豪华会所的奢侈和独具匠心的坚持如出一辙。恒大帝景与慕尼黑时尚生活方式品牌“Philipp Plein”的完美合作,尽显Philipp Plein的奢华潮流和恒大帝景的高端风范。

  此次活动,让众多品位高端的人士真切感受到了恒大帝景的华宅气度和品牌高度。海河之畔,城央之上,恒大帝景通过重新诠释现代中国的街区气质,将拢聚社会精英,重建上流生活。

  举办顶级奢侈品展

  4月2、3日举行的“欧洲顶级奢侈品展卖”活动现场上,众多琳琅满目的国际奢侈品牌以其高端的设计、独特的风格、新潮的款式,吸引了众多人士驻足鉴赏,到场来宾还可享受现场购买部分商品2-3折的庆典优惠。

  营销中心全天还分三个时段进行了“奢侈品零元起拍”活动。产品竞拍前,现场来宾纷纷讨论竞拍商品价格,呼声此起彼伏。此次世界级奢侈品牌亮相帝景,让津城市民切身感受到了恒大集团为本次活动所付出的用心。

  恒大帝景蓝图规划精心雕琢,历经百余种方案、千余份图纸,每一道弧线、每一块石料、每个边角都追求极致完美,这与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对于品质的坚持相得益彰,受到了津城上流人士的认可。

  用细节塑造津门典范

  恒大集团为打造集尊贵与品质于一身的顶级华宅,特邀国际园林大师设计规划世界级皇家园林,携手上百家国际顶级奢装品牌,精心打造满屋名牌、9A奢装的成品华宅。还有国际级航母配套,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的休闲娱乐需求。恒大帝景的每一处细节都在用心塑造津门典范。

  目前恒大帝景销售中心样板间已经对外开放,可前往品鉴。(邹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