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度支招传统商户直达移动端

  • 发布时间:2016-04-06 16:31:3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莫谨榕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莫谨榕报道:商户不建APP,如何进行移动端的营销?百度近期推出了一整套创新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2016年百度移动生态客户营销大会”近期在国内近20个主要城市巡回召开,3月31日在广州落幕。羊城晚报记者现场了解到,这是百度移动服务事业群首次整合旗下手机百度、地图、直达号、贴吧、百科等移动平台及资源,以汽车、旅游、律师、票务等多个传统行业商户入手,提供完整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

  百度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解决传统商户转型移动互联网的营销难题,百度推出了包括直达号、内容原生广告、地图营销等在内的营销解决方案。其中,百度直达号开辟了汽车、房产、旅游、票务、律师、高尔夫等行业解决方案。商家开通直达号后,用户无需下载APP,通过手机百度或移动搜索,就可以直接进入商家服务页面,资讯、预约、支付、评价、分享等功能一应俱全。商家无需自己开发APP,不用另外建移动网站,通过百度搜索就可以直接为用户提供服务。

  以去年5月,百度直达号在西安开启“丝路之旅”计划为例, 用户只要打开手机百度/移动搜索输入“@丝路之旅”就能一键直达沿线旅游城市的直达号,景区景点门票、酒店预定、查询路线等服务均可实现。上述负责人介绍,百度移动生态营销体系正在逐步构建,百度地图、贴吧等产品将与直达号一起营造移动营销生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