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营供电保护输电线路防外破

  • 发布时间:2016-04-06 02:29:29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佟亮 报道

  本报东营讯 春季是建筑、绿化施工黄金期,为防止输电线路遭到破坏,近日,国网东营市供电公司开展线路安全保护工作,分级制定安全防护措施,并将防护区内施工隐患监控、树障清理作为工作重点,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明确了危险点,以确保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还成立了属地化办公室,全面推进输电线路属地防护,同时有针对性地对驾驶人员等进行警示教育,提高其自我保护意识及对输电线路的保护意识,还结合开展了特种车辆信息收集工作,目前已收集特种机械车辆信息991台;制作并发放线路防护警示宣传贴画等16000余份,电话短信提醒宣传3200人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