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3月份赴斯里兰卡游客大幅增加

  • 发布时间:2016-04-05 18:4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梅菊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科伦坡4月5日专电(记者杨梅菊)斯里兰卡旅游发展局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中国赴斯里兰卡游客约为两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40%。

  数字显示,主要得益于中国和印度游客的增多,3月份斯里兰卡接待外国游客19.28万人次,同比增加22.8%;今年第一季度接待外国游客达58.48万人次,同比增加22.1%。

  在3月份赴斯里兰卡旅游的外国游客中,英国游客人数最多,约为4.48万人次,印度以3万人次位居第二。

  据悉,今年5月份斯里兰卡将在中国举行大规模旅游推广活动,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考虑到中国旅游市场的巨大潜力,斯里兰卡政府已经提出了2016年吸引至少300万人次、2020年吸引400万人次外国游客的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