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斯里兰卡组团昆明推广旅游 新年将邀请杨丽萍演绎“孔雀舞”

  • 发布时间:2015-11-11 23:5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昆明11月11日电 (记者 史广林)11日,斯里兰卡旅游推广局与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携手斯里兰卡航空公司、30家当地旅行公司及酒店集团在昆明举行旅游推介会,旨在促进斯里兰卡与云南双边旅游合作,增加云南赴斯旅游人数。

  近年来,中国赴斯里兰卡旅游的人数持续上涨。截至今年10月底,中国赴斯里兰卡旅游人数已达19万人次,今年势必突破20万人次,相比2014年12万人次有大幅增长。

  旅游人数的增长得益于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开通的多个直达航班。目前,斯航已经开通了北京、上海、广州、昆明、香港直飞斯里兰卡的航班,再加上今年国航新开通成都直飞斯里兰卡的航班,中国已有6个城市可直飞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非常重视中国游客并努力提高中国游客在斯里兰卡的体验,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在中国飞往科伦坡的航班上专门设置中文翻译、中餐等服务。斯里兰卡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Ravindran介绍,该公司今天也配合中国“双11”购物节,推出来多款优惠活动,希望昆明人民能以亲民价格享受斯航的服务。

  “中国已成为斯里兰卡第二大客源市场。“斯里兰卡旅游局中国区负责人Chinthaka表示,欢迎昆明人民来体验异域风情,同时也欢迎昆明的企业来斯里兰卡投资和开展贸易。他透露,斯里兰卡2016年的新年庆祝表演专门邀请了“云南名片”杨丽萍表演孔雀舞,增进斯里兰卡与中国的文化交流。(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