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个人客户电子转账汇款手续费全免

  • 发布时间:2016-04-05 10: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4月5日电 兴业银行4月1日宣布,自即日起个人客户通过该行电子银行渠道转账汇款,一律免收业务手续费。

  具体而言,即个人客户通过兴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PP、微信银行等所有电子银行渠道办理境内范围人民币转账业务,无论金额大小、同城或异地、同行还是跨行,全都享受手续费全免优惠。目前该行电子银行用户数已超过2000万,因此这一覆盖电子银行全渠道的惠民举措受益者相当广泛。

  据兴业银行零售银行总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行在推进零售业务转型的过程中,注重提升业务的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水平,Apple Pay、“兴动力”、“云闪付”等各色移动金融产品的应用,不断优化服务质效与客户体验的同时,管理与服务成本也相应降低,得以更大程度地让利于民,为客户提供费用更优惠、更便捷和高效的个人金融服务。

  从客户使用体验角度,该行也持续优化电子银行转账汇款服务功能和操作流程。

  例如,对于5万元以下的跨行转账业务,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系统默认选择“实时跨行转账”方式,贴近客户需求;已开通个人网银转账和短信口令的客户可直接登录手机银行办理转账,在转账过程中自助开通手机银行转账功能,同时客户登记在个人网银上的常用收款账户可同步共享在本人的手机银行使用;新增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外汇汇款功能;手机银行新增“扫码购理财”服务,客户可通过扫描理财产品二维码,直接购买理财产品等。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