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启动“小微客户成长辅导计划”

  • 发布时间:2016-04-05 05:29:57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更好地服务于小微客户,关怀1800多户有贷户,强化民生银行做小微客户业务主办行的理念,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小微金融部启动第一季主题为“同成长 共见证”的客户成长辅导计划。本次客户成长交流会主要邀请了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有一定发展前景及有新三板上市潜力的客户,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还与西部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帮助更多小微企业把握市场机遇。

  在客户成长讲座上,西部证券的专家从多层次立体资本市场、新三板发展概况、新三板与公司资本运营战略和西部证券新三板业务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入剖析了挂牌新三板拥有融资、兼并收购、股权激励、品牌建设、现代化公司治理和财富变现等六大优势,并列举了四个不同特点的新三板企业成功运作资本的案例。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小微金融部负责人表示,面临严峻的经济形势,民生银行支持小微客户发展的宗旨不会改变,该行将一如既往帮助经营困难的客户渡过难关,帮助经营较好的客户更好成长,助力每一个小微企业的梦想成真。记者 谢小强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