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陕西分行与秦农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4-05 05:29:56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农行陕西分行与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在西安签署全面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开展全面业务合作的里程碑,也是农行陕西分行在金融同业合作中的又一项重大举措。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和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着重加强在资金融通、产品开发、票据业务、代理业务、企业年金账户管理、基金托管、支付结算、银团贷款和中间业务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促进“三个陕西”建设。

  近年来,农行陕西分行不断强化金融同业合作,积极开展同业融资、托管业务、企业年金等联动营销。该行将金融资源丰富的西安作为同业业务重点发展区域,建立“省分行专营+省分行营业部+各分支机构代理”营销机制,强化业务联动,提高办理效率,扩大同业合作范围,与23家金融机构开展网下同业业务合作,实现了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客户全覆盖。去年,该行同业存款余额达56.55亿元,较2015年初增加34.3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718.5%。记者谢小强 通讯员高海霞 郭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