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长假金普新区接待游客同比增近11%

  • 发布时间:2016-04-05 06:29:35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王运强记者李枝宏)清明小长假正是春游的好时节,金普新区节日期间迎来众多踏青旅游的市民和游客。据统计,全区共接待游客20.71万人次,旅游消费总额达2.32亿元,同比增10.92%和12.62%。最火的当属自驾游,3天共有3.31万台自驾车涌入新区,最多的来自沈阳、鞍山、营口、丹东等地,过夜游客达2.76万人次,拉动人均消费1100元。

  金石滩成为小长假出行首选目的地,3天共接待游客11.25万人次,门票收入305.57万元;踏青赏花泡汤养生引领近郊游市场。大黑山景区3天接待游客9900人次,门票收入17.83万元。东泉、铭湖、唐风、凯伦、槐花温泉及阿尔滨水上乐园等泡汤嬉水、休闲养生市场持续爆棚,3天共接待游客1.72万人次,门票收入195.97万元;各草莓基地都针对清明小长假推出了草莓、小柿子、黄瓜、有机蔬菜采摘,野菜采摘等丰富多样的应季活动和特色农家美食,据统计,自驾亲子游、自助休闲游共接待游客2.96万人次,门票收入68.79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