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展示视听新技术

  • 发布时间:2016-04-05 02:32:3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徐华)近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在京举办。展会以“云聚全媒体,智汇新视听”为主题,旨在促进广电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深度融合,为云技术、大数据时代广播影视媒体云体系规划提供思路,为广电行业的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

  展会重点展示广播影视公共服务(直播卫星、地面电视、应急广播)、云计算和大数据、三网融合等技术产品的最新发展。展会期间还举行了主题报告会、有线数字电视运营商国际峰会、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发展论坛等高峰对话及论坛,展开包括广播云与大数据论坛、版权生态论坛、媒体融合论坛等十余场专题研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