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尔滨启动投融资服务进校园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4-03 01:29:4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丽云 实习生阴浩)由哈尔滨市科技局推出、哈尔滨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投融资服务进校园活动3月31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启动。该活动旨在为高校的优秀科技项目和投资机构搭建沟通平台,为科技企业提供融资辅导、股权投资和政策支持服务。

  此次投融资服务进校园活动首站选择哈尔滨工业大学,当日有涉及建材、医疗器械、石油开采和新型导电材料4个项目进行路演,共有包括天使空间基金和天琪投资在内的来自北京和哈尔滨的30家投资公司参与。

  哈尔滨市副市长贾剑涛表示,近年来,哈尔滨不断加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投入力度,投融资事业发展迅速,已经在东北三省居于领先地位。但是投资机构找不到好项目,资金投不出去,好项目找不到资金,产业化实现不了的“投资难与融资难并存”的问题始终没有破解。希望此次系列活动,能够真正成为技术与资本连接的纽带、桥梁和平台。同时希望政府相关部门不断改革创新,持续加大政策供给,努力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打造鼓励创业、支持创业、保护创业的发展环境。

  据悉,本轮投融资活动还将在4月—7月间开设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和哈尔滨理工大学路演专场。下一步,投融资服务进校园活动将形成常态化机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