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顾雏军起诉证监会昨日未能开审

  • 发布时间:2016-04-02 09:4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法院把我的案子安排在4月1日开庭,不会是愚人节的玩笑吧!”对于昨天开庭的起诉证监会案件,顾雏军此前曾这样自嘲,不过他仍充满了希望。但没想到一语成谶,昨天的案子果然没有审成。

  根据此前收到的开庭通知,去年12月获得北京市一中院正式立案的顾雏军起诉中国证监会要求其公开当年科龙案文件一案,应于昨天上午9:30在北京一中院公开开庭审理。昨天上午,顾雏军与律师一行准时来到北京市一中院第三审判区四法庭参加开庭,同时还有10多名闻讯而来的旁听者,根据规定,他们出示身份证即可参加旁听。

  不过,开庭前审判长赵锋口头宣布此案因“涉及国家机密”不公开审理,要求旁听者离开法庭。由于一些旁听者拒绝离开,审判长命法警驱逐了所有旁听。而顾雏军方面认为此举违反法律规定,要求审判长回避,因此该案暂缓开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